自從雪隧開通,因採訪或私人旅遊,到宜蘭不少次。不能算是宜蘭通,但知名景點一定都去過。

沒想到,我竟然不知道「來來牛排」!我這麼愛吃牛排,居然會「落勾」名店??!!

要不是朋友某次分享他們的宜蘭行程,我恐怕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家店....

趁著生日,把鼻任我予取予求的時候,快點來吃。

83654.jpg

門口大大的來來字樣,一看就知道目的地已到。

83659.jpg

所有的平價牛排幾乎都一樣,主餐錢會上一小碟沙拉。可選擇和風醬或是千島醬。

帶著羊妞出門,什麼都要分給她一口,她最愛玉米、把鼻最討厭的紅椒,通通給她負責。

83660.jpg

點餐還會附上一碗酥皮濃湯。

湯真的好濃!而且越喝越順口,不膩,我好想再來一碗!

不像有些店家,名為濃湯,實則清湯,好想叫那些店家退錢,不然改名。

83657.jpg

把鼻點的「蒜香雪花牛排」。

一端上來真的嚇到我了,蒜片不用錢似的,灑滿整塊牛排,而且酥脆又香,要不是羊妞得跟著我一起吃,我也想點這道。

五分熟的肉質,吃起來剛剛好,

愛蒜片的人必點!

83656.jpg

這道是大胃王特餐,「特製牛排+脆皮雞排」。

因為羊妞和我一起吃,才選擇這個,但是我錯了!!

分量多到超乎我想像,跟羊妞一起吃只要吃一般牛排,再加點一份鐵板麵就好了~~

那天量多到吃不完,麵只吃一兩口,就放棄,飽到不行。

牛排選擇八分熟,不老,很嫩,羊妞咬起來沒負擔。

脆皮雞肉也不錯,切開後很jucy,肉汁多到爆!羊妞一樣一口接一口。

建議帶著一歲小朋友的爸媽,不用選到大胃王特餐,只要加麵就好。

來來牛排用量超大方,加麵是再加「一人份」!「一人份」「一人份」「一人份」!

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,

就算媽媽和小孩再怎麼會吃,全部吃完一樣肚子飽到像懷孕三個月!

83655.jpg

吃完主餐,還有飯後甜點,小孩送上荔枝果凍。

不像是外面的小果凍,人工香味太強烈,這個荔枝果凍有淡淡清香,不甜,

我很放心讓羊妞一口接一口吃完。

大人則是送咖啡凍,吃起來普通,沒有特別驚豔。

 

或是許台北待久了,對於如此餐點大份量,又平價的店家,真的很喜歡,

不過最讓我真的愛上這家店的原因是,當時羊妞坐在身旁,不安分,

拿著湯匙敲桌子、又敲牆壁,還想站起來,

我根本無法好好切肉用餐,

一名女服務生直接走過來,幫我切好牛排和雞肉,

這個動作讓媽媽「揪甘心」,不用邊照顧羊妞,邊切肉,能優雅地吃牛排以及餵小孩,

服務生貼心舉動,我直接打100分!

也許很多人是衝著她的名氣和評價來用餐,

但吸引我的是服務生的貼心舉動,

下次來宜蘭一定要再來吃!

DSC_9094.JPG

送上羊妞開心遊宜蘭的表情。

 

後記:懷孕的朋友聽了我們的推薦,也到來來用餐,

店員一看到是孕婦,立刻送上靠枕,舒緩她的不適,

我再度給這家店100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記者媽咪 蘇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