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想去記住,但媽咪已經迎接3字頭第二個生日了...

事前問把鼻要去哪兒玩,他一直神秘兮兮,直到出發前一天才終於揭曉,冷冷天要去宜蘭泡湯喔!
雖然把鼻說是娘娘行程,不過有個小人在,事事都還是得以她為主。
小人開心,大人才能開心玩。

DSC_9094.JPG

這次把鼻特地訂了麗翔酒店礁溪館全館唯二的房型,位在頂樓,並附有專屬露天浴池。

館內在一樓還有大眾泳池,羊妞一定能玩水玩個過癮。戲水設施滿滿,沒想到...一個露天浴池就搞定羊妞!

DSC_9017.JPG

先來講講房間,進門走過小走廊,看到大大的雙人床,其實整個房間空間還不小,總共11坪,走廊和床邊夠羊妞來回走個100趟也不厭倦!

床邊的小櫃子也擺滿各種茶包,以及宜蘭名產,牛舌餅。

DSC_9024.JPG

房間雖然大都是現代設計,還是能看到一點小巧思。

DSC_9032.JPG

一開始遠遠看,我心裡納悶:放個郵筒在房間做什麼,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可愛的衣櫥。

DSC_9036.JPG

浴室和廁所,把鼻臭臭的時候,羊妞和媽咪可以不用邊聞臭臭邊洗澡。

不過這裡有個小缺點,竟然沒有抽風機!!媽咪只好速速帶著洗澡泡溫泉,把對外門打開,臭臭味道才散去。

重點來了,整棟只有兩間的露天浴池!!

DSC_9046.JPG

露天浴池對羊妞來說剛剛好,快90公分的她,站進去大概在肚子以上,靠近水龍頭這一側還有小台階,她坐下去不怕滅頂,

而這個浴池讓我們一家三口剛好一人佔據一角,羊妞一邊在裡頭走來走去,一邊潑水,光這個浴池就值得再來一次,讓她玩個夠。

79952_meitu_1.jpg

當天入住有點涼,泡湯正好,羊妞第二次泡溫泉,只有這次不哭。

大概就是因為她能確實踩到底,走來走去潑水。

79953_meitu_2.jpg

也因為這樣,把鼻和媽咪不用緊張兮兮,一直抱著她、哄著她,可以舒服的靠在浴池一角,眼睛盯著羊妞玩水就好。

DSC_9059.JPG

露天浴池不用擔心會曝光,正對面不僅有盆栽造景擋在前方,另一邊還有加高女兒牆。

除非自認身材很好,搬開造景,再站到最前頭,吆喝斜~~~對面的飯店旅客,拉開窗簾欣賞,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曝光。

DSC_9045.JPG

另外,在頂樓的VIWE也是一個不能錯過的重點!

DSC_9051.JPG

白天有綠油油的稻田,加上偶爾經過,轟隆隆的火車聲,享受純粹的鄉村風景。

晚上則變成遠方住家和路燈交織而成的點點光亮,美麗的夜景瞬間解除白天的疲累。

DSC_9063.JPG

飯店B2還設有遊戲間,大人小孩通通都有照顧到。

83668.jpg

當天可能入住的人不多,羊妞包了整間兒童遊戲室。

83669.jpg

把鼻則是一人包了撞球台,白球進洞幾次也沒關係。

83670.jpg

如果一群人來玩,可以玩手足球。

83671.jpg

泡熱熱溫泉終於解除新聞工作時的緊張,難得放鬆入睡,羊妞也在我身邊乖乖睡著,沒有半夜踢踢、或是突然哭哭驚醒,三人起床精神奕奕,開心吃早餐。

83666.jpg

麗翔飯店早餐味道不算太糟,但非常多樣化,中西式都有。

83662.jpg

粥品的醬菜。

83663.jpg

還有中式菜餚。

83664.jpg

飲料也不少,冷熱豆漿、鮮奶都有。

83665.jpg

羊妞吃的超開心,尤其東西放在她面前,把鼻和媽咪都不管她,她最喜歡了。

83667.jpg

入住溫泉飯店不是第一次,但第一次住在擁有專屬露天浴池的房間,短短兩天一夜,泡了三次!好過癮。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充分使用飯店設施,以前沒有小人在身邊,加上新聞工作出差的關係,飯店對我們來說,只要乾淨、能睡覺休息就好。

現在有了孩子,出門旅行不再像急行軍,配合她放慢腳步,不必整天排行程,待在飯店享受設施,放空個幾個小時都很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記者媽咪 蘇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