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百貨周年慶開跑,不趁這時補貨怎麼能稱的上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咪呢!(咦?)

選了一天把鼻和媽咪都放假的日子,抓著羊妞就往新光三越a8跑,這裡一次補足一家三口所需,男的、女的、小孩的,連吃飯的餐廳也很適合大人小孩。

位在4樓的伽利略家庭餐廳,能讓爸媽逛街累了稍做休息,小孩繼續玩瘋也沒問題的地方。

我們剛好在萬聖節當天到,店內到處都是南瓜裝飾。

IMAG0029.jpg

IMAG0028.jpg

伽利略有一點讓我覺得非常有趣,店內空間關係,小朋友的娃娃車無法推進去,所以櫃台前的偌大空間,就是「停車場」,停了一整排小人「坐騎」,覺得好可愛。

IMAG0031.jpg

店員領我們到位子後,兒童椅居然是類似stokke的成長椅,讓我非常驚訝!

以往常見到的,不是ikea的餐椅,不然就是費雪攜帶式餐椅,能讓羊妞坐到夢幻級餐椅,超高興~

只是...依然困不住她,再高級的餐椅都一樣,

這年紀的孩子怎麼都坐不住餐椅呀~~~跪求妙招!

IMAG0036.jpg

IMAG0040.jpg

這次我們三人各點了一個套餐,附甜點和果汁,以及一道餐前菜。

IMAG0042.jpg

剛炸好的薯條,外酥內嫩,羊妞吃的津津有味。

把鼻點了波隆尼斯義大利肉醬麵,只要加價就能升級套餐,加蛋糕和飲料。

IMAG0053.jpg

剛上桌,我跟把鼻都有點嚇到,心裡os:這樣吃的飽嗎?

事實證明,整個套餐吃下來,無~敵~飽~

味道如何?

就是肉醬麵!下次可以考慮吃其他麵類料理。


套餐附麵包和濃湯,麵包還不錯,羊妞吃的津津有味,有稍微讓她乖乖坐在椅子上。濃湯好喝,媽咪喜歡這種濃湯,不是勾芡,比較像是麵粉弄出來的濃稠。


這是我點的花生肥漢堡。


顧名思義,熱量超高!但是,花生醬和起司真的絕配呀!一口咬下,超•級•過•癮!香濃花生醬和起司融在一塊,鹹香鹹香,開心揮手,和罪惡感說掰掰!減肥?就留到明天再說吧!


這是小羊妞的餐點,兒童時蔬燉飯。

特製的造型餐盤和餐具一上桌,立刻吸引小羊妞目光,差點沒辦法餵她。除了燉飯,還附了濃湯和柳橙汁。小羊妞很可愛,覺得果汁酸,依然喝不停。

燉飯的米粒軟嫩,搭上牛奶,以及小朋友喜愛的玉米、火腿、蘆筍,有股牛奶和蔬菜淡淡清香,微微調味,很適合才一歲的小羊妞,只可惜當天出門前吃太飽,打包回家。隔天她仍然吃的很開心,全部吃光光!

大人小孩都吃得差不多了,該是小孩的party time,進攻遊戲區!!


對!就這麼大!大約一個大人張開雙臂,再多一點的寬度,遊戲區略顯小了一些,畢竟是在百貨公司內,就不強求有多大的空間,能讓小孩放電衝刺已經不錯。

入口處有鞋櫃,大家守規矩排整齊就能進場玩。


小羊妞第一個就玩她最愛的廚房組。


接下來經過工具間...全場跑透透,交給體力好的把鼻去陪她,我去享受飯後甜點!



餐後送上媽咪的甜點蔓越莓氣泡飲,和起司蛋糕。

好久沒好好吃甜點的媽咪,這次總算有滿足,有回到少女時代,吃下午茶的那份悠閒~❤

一整頓吃下來,我覺得比外面的親子餐廳略貴一些,餐點還可接受。不過依然會考慮再光顧,畢竟這裡比美食街安全,小孩能自在玩樂,爸媽也能輪流放鬆,享受難得的大餐。

arrow
arrow

    記者媽咪 蘇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