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業病發作...標題下成這樣,還以為是業配文。這完全自己的體驗心得!!如果有人願意請我再去一次,也很ok~~

四天三夜的沖繩之旅,首先入住的,是位在沖繩偏北的,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。

一開始,我嫌這間飯店設施有點老舊,一直猶豫著,要不要下訂,看了好多人的評價,終於決定賭一把!最後慶幸賭對了!

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(海景、禁菸),

一打開房間門,忍不住「哇~」驚呼!

undefined

(上圖取自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)

不誇張,飯店官網完整呈現,真的就有這麼大,室內面積有40平方公尺,很適合帶著小孩旅行的我們。

適合小人到處跑跑,大人也可以放鬆。

不過這個房間唯一缺點,是只有兩張單人床,必須請工作人員移位,才能合併成一張大床,羊妞也才免於睡到摔下床的危機。

(如下圖)

IMAG0543.jpg

 但小缺點很快被其他優點蓋過,既然海景房,望去出的景色絕對要夠漂亮。

IMAG0547.jpg

一望無際的藍藍海洋,還有小陽台,很適合小人昏睡後,爸媽一邊喝啤酒,一邊吃零食度過優閒時光。

不只飯店房間讓人滿意,整個飯店讓得我心的,就是海灘!

IMAG0559.jpg

海水非常清澈乾淨,身為家長的我們很放心,讓小羊妞在這裡開心玩水。

IMAG0551.jpg

DSC_7651.JPG

 

不過要注意,這裡的沙混合被沖刷過的珊瑚礁,媽咪脫鞋走在這裡,像在走健康步道,好痛!!

麗山海經皇宮度假酒店,之所以被家庭客大推,除了飯店設施、海景,就是價錢了,

當時住兩晚,不到一萬塊,C/P值高到破表!!

 

沖繩之旅住的另一間飯店,是在沖繩中部,美國村旁邊的沖繩海灘塔飯店。

這裡超級推薦家庭客入住!

如果帶著兩歲以下的孩子一起住房,飯店將會免費提供濕紙巾、尿布、奶粉,及餅乾。

IMAG0634.jpg

讓我最驚訝的是,飯店不只提供單一廠牌,日本常見的牌子都有。

尿布像是幫寶適、滿意寶寶、Genki、大王等等。

奶粉也是,但媽咪腦容量太少,完全忘記有哪些廠牌了。

相較於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,沖繩海灘塔價位高了一點。

前兩天的住宿費,只能在這裡住一晚。但我覺得很超值。尤其是誤打誤撞選了「邊間」房型。

undefined

(上圖取自agoda)

進入房間,一房一廳就在眼前,室內空間約49平方公尺,雖然比麗山海景度假皇宮酒店的豪華客房大一點,但因為家具擺設多,稍微擁擠了點。

DSC_7983.JPG

拉門一拉就能隔開臥室和客廳,不用擔心強烈的日光燈,會讓小人睡不著,爸媽想晚睡也沒問題。

這次我們幸運住到20層,view好到沒話說呀~~

尤其我們的房間位置,剛好一邊是海景,一邊是美國村。

 白天有美麗海景配夕陽。

DSC_7993.JPG

晚上則有漂亮美國村摩天輪相伴。

DSC_8004.JPG

連洗澡也有漂亮城市view。

DSC_7988.JPG

不過想擁有這樣美景,機率只有一半,一邊邊間能一次看到城市及海灘,另一邊則是完全海景,想住哪一邊,只能碰運氣了,或者訂房時備註,或許有機會。

 

四天三夜的沖繩之旅,結束了,但當地藍藍的海洋真的值得一去再去呀~

這次入住的兩間飯店,C/P值高的出人意外,明年再去一次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記者媽咪 蘇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