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願望了!小羊妞因為有個愛玩的媽咪,滿月後到處帶她到處玩,趁著把鼻育嬰假結束前,趕快挑戰帶小人出國,順便讓媽咪真正透氣。

沖繩行,我們選擇早去晚回,搭程0815的班機,這也代表,我們得五點從台北出發,趕上0615的CHECK IN。原以為小羊妞會在計程車上呼呼大睡,沒想到這小妞精神特好,從黑夜看到日出,連到機場還開心的分食媽咪的漢堡麵包。

 

IMAG0531.jpg

第一次出國當然要和飛機合照啦!

 

不得不說,這趟旅程因為有了小羊妞,帶給我們好多第一次體驗,第一次當第一組登機客人,一定得拍照做紀念~

IMAG0537.jpg

小羊妞:把鼻媽咪妳們在做什麼呀?

IMAG0539.jpg

太早起,小羊妞吸手指想睡覺了。

 

從台灣到沖繩,飛行時間只有1小時30分鐘,我們8點15飛過去,到達那霸機場大約10點45分。別以為到達時間早,有比較多的時間玩,我們下機後,排隊、搭車去租車,弄好都已經超過中午12點了。

沖繩最方便的旅遊方式,就是租車自駕。我們選擇ORIX,價錢便宜。比較不方便的是,下飛機後得從國際線航廈走到國內線航廈搭交通車去取車,櫃檯也沒有中文服務人員,全程就靠我的英文和破日文溝通。

取車後第一站,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,直衝「通堂拉麵」本店

2016-09-26-14-48-44.jpg

我點了女生拉麵,屬鹽味拉麵。不死鹹,女生吃了沒負擔,整碗湯喝光也不死鹹。第一次品嘗道地的日本拉麵,真的好好吃~難怪食尚玩家會來拍。

52954.jpg

這碗是把鼻的男生拉麵,豚骨湯頭濃郁又好喝!愛喝湯的我偷喝好幾口。

雖然通堂的拉麵好吃,但有一道非常推薦,必點!

2016-09-26-14-48-55.jpg

煎餃!外皮酥脆,裡頭超juicy,豬肉香噴噴,打趴在台灣所吃的任何煎餃和鍋貼!

 

吃飽喝足了,準備往下一個點前進,卻因為梅姬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影響,導致沖繩小雨不斷,加上小羊妞精神還沒恢復,決定直奔飯店

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谷茶灣 check in。休息一下,再出發。

 

晚餐來到飯店斜~~對面的琉球亭,(不誇張真的是在斜對面,走路就能到)!
專賣琉球家庭料理。才剛坐好,服務生先送上小菜。

2016-09-26-18-35-16.jpg

這道小菜主要是豆腐,加點青菜,再加點調味料而成。味道清淡,很適合小孩,小羊妞把媽咪跟把鼻的份都吃光了!

接下來重點來囉!把鼻的點的上菜了!

52949.jpg

生魚片握壽司~~
別看這盤才12個!每個分量超大!不是只用飯來唬弄客人,生魚片也是超大塊!尤其那個海膽!!到現在想起來,還是很美味,好想再吃喔~~

52950.jpg

52952.jpg

這是我點的牛排套餐!

雖然牛排全熟,但一點都不老喔!就連才一歲兩個月、八顆牙的小羊妞,吃了小小一塊,一樣咬的動喔!

而牛肉咬下去,香氣隨即冒出來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真的好好吃喔~~~

 

填飽肚子,直衝全家便利商店,搜刮啤酒和零食,搞定小羊妞後,就是把鼻和媽咪的放鬆時間啦~

 

沖繩第一天 end

衝啊!一家三口飛沖繩 挑戰和1Y2M小人出國去! DAY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記者媽咪 蘇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